爱二次元的爱丽丝

奥尤一生推(๑>؂<๑)爱妖尾、海贼、野良神、友人帐、冰上的尤里、万国志、那兔,最爱老中
爱语言,爱生物,爱书,爱漫画,爱魔幻,爱童话,爱水,爱梗图,杂食性
可以很怪,可以很严肃,可以很不讨喜,可以很不妥协,可以很不停歇,想学习很多,也想做好多想做的事,想遇见美好的人,可能太贪心啦
~( ̄▽ ̄~)~
要好好写,自己的坑跪着也要填完
๑乛v乛๑嘿嘿
感谢(❁´ω`❁)所有关心我的人。
如此幸福~
万万没想到呢(/≧ω\)

关于情人节的小小讨论

         
贴吧论坛体
奥塔别克中心
自爽向,无剧情
借梗写文,已获授权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大家*罒▽罒*
      题记什么的不存在,这种还需要题记?!纯玩产物,慎入。涉及平行世界,奥塔别克们的会话,要是各个世界的奥塔别克在一起讨论会怎么样呢wwwww搞事!

1L
发帖人:奥塔别克
求助: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我该怎么做?
2L
冰上的奥塔别克(楼主):请大家帮帮忙,实在是不知道该干嘛。
3L
老师奥塔别克:嗯,遇到麻烦了?
4L
龙骑士奥塔别克: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没有情人节,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帮你。
5L
ABO奥塔别克:楼上真可怜,情人节恐惧症都比没有情人节好吧ヽ(  ̄д ̄;)ノ。那么楼主想和谁一起?
6L
性转奥塔别克:这还用说吗,无论是哪个世界,我们爱的人都只有一个。
7L
织梦人奥塔别克:楼上的小姐说的没错,只会是尤里。不过我很好奇,小姐那个世界的尤里是怎样的?
8 L
性转奥塔别克:太过八卦可是没人要的哦~当然是个可爱的女孩子!
9L
DJ奥塔别克:……百合吗。
10L
偶像奥塔别克:楼上酷哥别对女生说这么直白的话!
11L
小说家奥塔别克:大明星啊!(´。✪ω✪。`)
12L
镜像奥塔别克:你好( ^_^)/,我的尤里会给我巧克力哦!
13L
冰上的奥塔别克:尤里应该会给我的吧……但是我想在那天做点什么。如果是你们,会在情人节做什么?简短一点。
14L
工作狂奥塔别克:开会。
15L
DJ奥塔别克:开车。
16L
和谐奥塔别克:开车。
17L
恶魔奥塔别克:开荤。
18L
战争英雄奥塔别克:开战。
19L
性转奥塔别克:出奇的和谐啊!两字真言吗你们!
20L
ABO奥塔别克:我怎么觉得15和16说的不是一个意思呢?明明字一样。
21L
和谐奥塔别克:你想多了,肯定是一样的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。
22L
性转奥塔别克:打死这个现充!
23L
战争英雄奥塔别克:恍然大悟╮( ̄▽ ̄)╭
24L
龙骑士奥塔别克:我有刀。
25L
恶魔奥塔别克:只是开车?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26L
冰上的奥塔别克:楼上的开荤是指……?
27L
DJ奥塔别克:吃……尤里?!
28L
和谐奥塔别克:比我还快?!真是前辈啊!
29L
恶魔奥塔别克:为什么不能吃?尤里很棒啊,又香,嘎嘣脆。
30L
少年奥塔别克:好怕……
31L
冰上的奥塔别克:尤里不是我们爱的吗?你怎么舍得?!
32L
龙骑士奥塔别克:我认识的我们中的一个拼命三郎用命去救他,你却……虽然我们是不同的,但是灵魂本源都是一样的存在,人际关系应该也比较相似才对。你不爱他吗?
33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骑士先生知道我的事情吗?感激不尽,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。
34L
狼奥塔别克:@恶魔,你没有那个能力,我们都没有,你不可能忍心伤害他。
35L
恶魔奥塔别克:当然,我做不到。只有在尤里自愿的时候我才会吸血。
36L
熊化奥塔别克:那还差不多。
37L
ABO奥塔别克:我这边的尤里的信息素很好哦(´-ω-`),@恶魔,你那边的尤里是什么味道的?
38L
冰上的奥塔别克:太阳的味道?
39L
咖啡店长奥塔别克:尤里喜欢我做的拿铁和可可,应该是搭配的猫咪棉花糖的味道吧?
40L
恶魔奥塔别克:麻烦,你们自己吃一次不就知道了。尤拉啊,甜甜的,像是初春雪山上融化的第一股雪水与蔷薇、青苹果精心调制的果子酒那样的味道吧。
41L
老师奥塔别克:怎么能早恋!
42L
性转奥塔别克:老师别生气啦。
43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反正不论轮回多少次,我们都一样会继续爱他。
44L
冰上的奥塔别克:你跳跃多少次了?
45L
龙骑士奥塔别克:估计有4次了。
46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是的。我永远不会放弃他。
47L
DJ奥塔别克:你会成功的。
48L
狼奥塔别克:因为我们都发誓要好好守护尤里。
49L
性转奥塔别克:我爱你们。我爱这样的我们。
50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万分荣幸。
51L
冰上的奥塔别克:能得到您的(自己的)喜爱,乐意至极。
52L
龙骑士奥塔别克:不胜惶恐,荣幸之至。
53L
镜像奥塔别克:得到自己的爱,不容易呀。
54L
ABO奥塔别克:大家都好呢。
55L
咖啡店长奥塔别克:所以我们能说正事了吗?
56L
和谐奥塔别克:……
57L
少年奥塔别克:……
58L
狼奥塔别克:……
59L
性转奥塔别克:呀ε٩(๑> ₃ <)۶ з,完全忘了ㄟ( ▔, ▔ )ㄏ,抱歉抱歉楼楼<(_ _)>。
60L
冰上的奥塔别克:没事,我也忘了ㄟ( ▔, ▔ )ㄏ。
61L
咖啡店长奥塔别克:服了。
62L
小说家奥塔别克:楼楼会唱歌吗?可以唱歌给尤里听,情歌~
63L
冰上的奥塔别克:会。
64L
龙骑士奥塔别克:我的妖精唱歌很好听~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65L
ABO奥塔别克:尤拉会喜欢(。・ω・。)ノ♡。
66L
性转奥塔别克:送皮罗什基吧。
67L
狼奥塔别克:豹子头的。
68L
镜像奥塔别克:那种东西怎么做的出来?!
69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赞成。陪陪尤拉?他喜欢刺激的,DJ?
70L
DJ奥塔别克:你叫我?
71L
偶像奥塔别克:尤里不能去,他还没成年。会对他的形象有影响。
72L
黑道老大奥塔别克:没事,不要让他喝酒就行。
73L
镜像奥塔别克:大佬!
74L
龙骑士奥塔别克:@黑道老大奥塔别克,我们打一架吧!
75L
性转奥塔别克:闭嘴!
76L
和谐奥塔别克:别那么焦躁嘛~
77L
和谐奥塔别克: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一件事~
78L
ABO奥塔别克:你开口绝对没好事。
79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姑且听听吧。
80L
和谐奥塔别克:真是(~_~;)!最好的度过情人节的办法,和尤里和谐和谐呗!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。
81L
性转奥塔别克扇了你一耳光,“啪!”
82L
咖啡店长奥塔别克冲你翻了个白眼。
83L
偶像奥塔别克对你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,“呕——”。
84L
龙骑士奥塔别克向你比了一个中指,并表示不想和你说话。
85L
黑道老大奥塔别克冷血地朝你笑了笑,掏出枪上膛。
86L
楼主公告:“和谐奥塔别克禁言一分钟。”
87L
DJ奥塔别克:活该。
88L
ABO奥塔别克:大快人心。
89L
性转奥塔别克:别管他了。作为女生,我有一个好主意,这可是私密信息!尤拉穿豹纹旗袍特别漂亮!那种长至膝盖,露出小腿的旗袍,叉开到腰身只用几个中国结遮掩……超级性感!(/ω\)
90L
冰上的奥塔别克:尤里不会穿的吧……女孩子的。
91L
DJ奥塔别克:会的。让他只穿给你看就好,尤里还穿过透视装给我看过呢!当然我觉得他是故意的→_→。
92L
龙骑士奥塔别克:是的,尤拉会愿意给我们,我就摸了他的翅膀~因为是我们的尤拉啊!不过你还是先陪他玩吧,慢慢来。
93L
恶魔奥塔别克:记得尝尝脖子,很香,很温暖。
94L
黑道老大奥塔别克:尤拉太可爱了,在任何地方。
95L
时间旅行者奥塔别克:祝你们幸福,我也会救回我的尤里的。
96L
龙骑士奥塔别克:一定。结婚之后叫我们去吃喜糖啊!
97L
镜像奥塔别克:还有生完宝宝以后。
98L
性转奥塔别克:酷哥加油!٩( •̀㉨•́ )و get!
99L
冰上的奥塔别克:谢谢你们。
100L
冰上的奥塔别克:不,谢谢我们。再见,在那些世界也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啊!

通讯结束;
账号注销;
帖子已被删除;
您所搜索的用户不存在……

       电脑扬声器发出“嘀——”的一声,惊醒了趴在桌上的梦中人。奥塔乏力地爬起来,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。抬眼看了看桌上的时钟,刚刚八点半。
       哦,今天情人节,要陪尤里……
       奥塔别克晃晃发懵的脑袋,好像是昨天晚上为了情人节在网上查资料然后就睡着了?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……梦见了很多很多自己,一起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他没来由地笑了一下,虽然很短暂。
        宇宙无边无际,即使是这样的奇迹世界,也是可能存在的吧?
        真是不错啊,无尽的世界里,我们依然在一起,尤拉。

小莎碎碎念:
       感谢犬洛太太借梗!
       这次的完全是一口气写的,没有修改,如果有错误拜托大家指出~为什么要写这个?原因有很多呢(/≧ω\),听我慢慢道来~精简一下就是:
       一时兴起。(被打飞)
       咳咳,其实小莎是想试试各种类型的啦~( ̄▽ ̄~)~曾经确实有这样的经历,看见和同学长得很像的人,甚至有和我哥哥一模一样的,当时差点错以为哥哥放假了……各种尴尬。
        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那么如果存在与你犹如镜像一般的人,他们会怎样活着呢?与谁同行?这太奇妙了,拥有不同可能性的自己,另一张人生。
       要是能遇见你就好了。希望另外99个自己,能作为很好的人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后续会不会有?不知道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 ~
      
   


评论(1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