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二次元的爱丽丝

奥尤一生推(๑>؂<๑)爱妖尾、海贼、野良神、友人帐、冰上的尤里、万国志、那兔,最爱老中
爱语言,爱生物,爱书,爱漫画,爱魔幻,爱童话,爱水,爱梗图,杂食性
可以很怪,可以很严肃,可以很不讨喜,可以很不妥协,可以很不停歇,想学习很多,也想做好多想做的事,想遇见美好的人,可能太贪心啦
~( ̄▽ ̄~)~
要好好写,自己的坑跪着也要填完
๑乛v乛๑嘿嘿
感谢(❁´ω`❁)所有关心我的人。
如此幸福~
万万没想到呢(/≧ω\)
祈り花 - 平井 大

最美好的时光,最真诚的祝愿,一起送给你吧。
我的朋友们,我重要的人们。
你们一定要幸福啊,那就是我的祈愿。
因为你们是这么好的人啊!
未来,陪我走下去吧,我会交付我全部的信任与支持。
Thanks a million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