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二次元的爱丽丝

奥尤一生推(๑>؂<๑)爱妖尾、海贼、野良神、友人帐、冰上的尤里、万国志、那兔,最爱老中
爱语言,爱生物,爱书,爱漫画,爱魔幻,爱童话,爱水,爱梗图,杂食性
可以很怪,可以很严肃,可以很不讨喜,可以很不妥协,可以很不停歇,想学习很多,也想做好多想做的事,想遇见美好的人,可能太贪心啦
~( ̄▽ ̄~)~
要好好写,自己的坑跪着也要填完
๑乛v乛๑嘿嘿
感谢(❁´ω`❁)所有关心我的人。
如此幸福~
万万没想到呢(/≧ω\)

欢迎回归~
我现在有相同的感受了,这是报应吗(⊙x⊙;)唉……
希望我亲爱的朋友永远平安健康,
病痛什么的全部散退!!!
依然是来自台湾的太太~(。・ω・。)ノ♡
谢谢您的作品!谢谢您允许我转载!我好激动呜呜呜(┯_┯)
飛光太太的作品系列最后一波。
哦(´-ω-`)呵呵这么好的东西我居然现在才全部发完!(被打飞)_(:з」∠)_
coser:飛光(尤里•普利塞提)×小龍(奧塔別克•阿尔金)
原址:https://b(和谐)cy.net/coser/detail/6372/1512243
请勿转载,已获授权
禁止商用,仅供交流
@芭希雅  @烨_Kanako

评论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