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二次元的爱丽丝

奥尤一生推(๑>؂<๑)爱妖尾、海贼、野良神、友人帐、冰上的尤里、万国志、那兔,最爱老中
爱语言,爱生物,爱书,爱漫画,爱魔幻,爱童话,爱水,爱梗图,杂食性
可以很怪,可以很严肃,可以很不讨喜,可以很不妥协,可以很不停歇,想学习很多,也想做好多想做的事,想遇见美好的人,可能太贪心啦
~( ̄▽ ̄~)~
要好好写,自己的坑跪着也要填完
๑乛v乛๑嘿嘿
感谢(❁´ω`❁)所有关心我的人。
如此幸福~
万万没想到呢(/≧ω\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对背拥抱
书信体,第一人称 略微伤感
cp:奥塔别克×尤里
建议搭配:《忧伤还是快乐》
角色属于大家*罒▽罒*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彼此之间的背脊相互支持需要聚会你我无畏的勇气,而从背对背拥抱转身直视所爱之人的面庞需要交付我们的一切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奥塔别克抽出一张信纸,平摊在桌上,拘谨的眉头微微松懈,拨开笔帽开始写,期待这次能撑久一些。床头柜附带的抽屉被拉开,他没有刻意计算,心底却默默冒出一个数字:17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脏焦灼到无法忍受的日子里,第17封信。
        可能永远不会寄出的信。
尤拉:
       请原谅我偷偷这样称呼你,没有征求你的意见自作主张。但我想应该是可以的,因为你不会收到。
       近来好吗,从你给我打电话时的声音来看,是不是有点烦躁?是为什么烦躁呢,我想知道。可是你没有告诉我,我上次问你,你也支支吾吾地混过去了。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
       不能告诉别人的事……包括我。
       说实话,真是很不高兴。 但是我又非常清楚,这是你的自由。你可以拥有秘密,可以保持距离,甚至更多,你或许可以有除了我以外的朋友。 如果你有了新的朋友,比我更好的、更理解你的人,我也应该为你感到高兴的,对吗?因为我是你的“朋友”啊!不需要其他理由,这一点就足够反驳所有躁动不安的杂念,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是的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从何处到访,从何时君临的杂念。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壮大到如此地步了,不论好坏,它都濒临失控。很奇怪吧,被称为英雄,却做不到控制好自己的胡思乱想,而且最不可饶恕、焦灼人心、违背良心的是:这些该死的胡思乱想全部与你有关。
       全部都是你。
       我快疯了。尤拉。
        我该说什么,对不起?还是请原谅我?或者说帮帮我?我简直是个混账。不知道多少次了,脑子里乱得要命,头痛欲裂,明明白白知悉你的个性,却忍不住想你在哪里,在干什么,会微笑吗?还是生气呢?生气或是微笑,对着谁?为了什么?
        第17次,记录可悲的英雄狂乱的胡话。思念你到走火入魔。唯有手中笔如枪,能暂时抑制沉重的心跳。笔墨退场之后,又将是整晚整晚地与你入梦。
       尤拉,你是我的罪过。
       我曾经告诉你,你是我的太阳。我习惯诚实,对你更是如此,我不会对你说出任何谎言,这一句也是真心。虽然当时说的时候,你反应激烈地否认,但是我看见了你极力隐藏的泛红的脸颊,好像白雪公主的红苹果一样可爱,费了好大劲才忍住没有咬一口呢。
       你总是这样,拥有不可思议的美丽光芒,犹如落入凡尘的天使,却偏偏要用凶巴巴的外表和恶声恶气的言语把自己的美紧紧包裹,不暴露分毫,而无意中流露出一星半点的魅力也因此更为珍贵迷人。 而你并不自知。 这种美丽的光芒不轻易陷落,不轻易绽放,只有真正在意你、关爱你的人才有幸领略它的美。你在冰上是绽放的钻石,世界都为你侵略性的美倾倒,但是那与它是不同的。唯一相同的是,都属于尤拉你。仅仅只是这个原因就足够让我为之动容。
        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。
        或许不仅仅只是朋友的喜欢。
         突然说这种话,会让你感觉突兀吗?尤拉,你会原谅我吗?对于那样可爱的你怀有这样几乎是肮脏的念头的我,无法抗拒这种诡异期待的我,连有没有资格站在你面前都不能确定的我,是多么卑微而罪恶。
       你是否还记得我曾对你说的话?“我会作为你的朋友,与你并肩战斗。”这是我的承诺,而我现在却做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 明明你当时那么开心的……
       对不起,尤拉……
       我,已经越来越没办法控制好自己了,在面对关于你的事情的时候。 这样的我,怎么能配得上做你的朋友?爱人……
       我曾经见过最美不胜收的风景,是夜晚星空下的阿拉木图沙漠。黑漆漆沉闷无趣的夜幕下,有无数自由而强大的生命在努力生存。沐浴着万丈星光的沙丘浸润了柔和的颜色,在朦胧的月色中披上银灰色婚纱,白昼时所具有的一切相关战争与杀戮的气息,都悄悄隐去了。仿佛就在这里,世界的尽头憩居于此,这里不需要痛苦,不需要眼泪,不需要人类。这里什么也没有,除了我与世界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的时候,就惊艳于自然之美。很久很久之后,直到我离开家乡,独自一人踏上异国的土地,也在微微感觉不安的时刻想起它包容万象的博大。梦中再次重逢的世界,依然是不变的姿态万千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从在孤独中醒来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从未后悔,因为我遇见了你,尤拉。初遇的光景,即使已经过了这么久,只要重新忆起还是会不由自主露出微笑。 能和你相遇,真的太好了。这大概是上天给我这个笨拙的孩子,最珍贵的礼物了。
        而我……是贪婪的信徒。
       渴望幸福,渴望你的目光,渴望你的信任,渴望你的关心,渴望你的赞美,你的……全部,我都想要。多希望你的眼睛里只有我,心里面也都是名为“奥塔别克”的男人,任何人都无法取代。
       但是我不能,尤拉。原因吗?很简单。
       尤拉,你是“被大家爱着的人”。不是指粉丝们,而是围绕在你身边,关心你、陪伴你、爱护你的人,维克托、胜生勇利他们都是。尤拉身上的光芒,他们也注意到了。 尤拉是这么好的天使。而我,奥塔别克•阿尔京,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战士,被称为英雄的平凡人。
        我从来都不知道怎么招人喜欢,所以不会理解天生耀眼的明星。理所当然的,我常常不是被爱的那个。不过没关系,我早就学会了爱别人。如果不能被爱,就这样爱着你,也很幸福。
       原谅我卑微的爱吧 ,尤拉,你有随时拒绝的权力,我会为你保留我所有的真诚。我会继续努力,为了可以与你比肩,一直前进,永不停息。
       我尊重战士独立的灵魂,永远带着不妥协的骄傲。尤拉,你就是战士。 战士们与孤独为伴,在枪林弹雨中证明自己,柔软即是懦弱。可是现在,面对你的眼睛,听见你的声音,我无法不流露出让我自己都诧异的宠溺。和你在一起,我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,但意外的并不讨厌这些改变。而我又是多么隐秘地希望,在我思念你的时候,你也可以偶尔想起我。
        这些破东西,见证了我的狼狈。现在我决定了,我要放弃它们,我不想再依赖这些可笑的纸张,我要亲口对你说出我想说的话。我不会让你忘记我,我想要用行动来证明,根本不可能有悲戚的没有你的未来,你的未来,我的未来,将紧紧拥抱。
        未来啊……真是不错的词语。
        尤拉,我好想和你一起看见未来。引领我前行吧,尤拉,就如同我一直追寻着你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下次见面时,我会用我一生中最温柔的声音告诉你,告诉你折磨了我五年的话语。我要贴近你的左耳,细细亲吻,然后压低声音,告诉你:我——
        爱你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亦或未来,都一直爱着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要牵着你的手,一起加油,走过不长不短的百年,即使最终头发花白,牙齿掉光,垂垂老矣,让我沉睡在你身边,无论你身在何方。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,我会与你一起实现。
        It'only love.It'my only dream.
        晚安,好梦,我的尤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奥塔别克
       奥塔别克吹了吹纸上未干的墨迹,准备把信放进信封。忽然觉得有点不舍,又翻过来在纸背写了几行,这才满意地停笔。
       他起身把信装进柜子,扣上小锁扯出钥匙,在手里把玩了一阵还是打定主意扔进垃圾桶。
       铜制的小钥匙从缝隙里翻滚几圈后掉进角落里消失了,残存几声尴尬的闷响。奥塔别克没有在意,他从不在意已经丢弃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 毕竟,明天更值得期待。
       被永远封闭的信封们吞咽了多少挣扎和犹豫,谁也不知道。唯有刚刚主人一时兴起写下的清单预示着不错的未来:
让尤拉答应我的愿望要做的事(可能)
1.带他来阿拉木图玩
2.一起见见爸爸他们
3.告白(这个要好好想想怎么做)
4.学做皮罗什基
5.唱歌给尤拉听
6.问他“可以吻你吗?可以?还是可以?”(不存在第二选项)
7.蹭蹭尤拉的脖颈,试着尝尝味道(看着办,好像很甜)
8.咬一口舌头(要很轻,不能伤到尤拉,咬完了看着办)
9.打翻那些对尤拉不怀好意的家伙(偷偷地)
10.吃了……(这个要好好想想吧,等等尤拉)
       后面的再想想办法吧。
       晚安。
小莎碎碎念(可跳过):
       大家好,这里是小莎,低产写手一枚。初次见面,来打个招呼~文笔不好,,Ծ^Ծ,,好像有点意识流。写这篇文章的契机是一首外国诗歌,当时想:要是他们俩互写情书会怎样?然后纠结了一天,问了D2,得到一个白眼以及“写啊!我绝对不看!”我果断开写。
      所以就变成这样了。仔细考虑了尤里和奥塔别克之间最可能出现的问题,参杂了小莎自己的一些情绪,得出只属于他们的结尾。
      另外还有:小芭快回来啊啊啊!!!集齐奥尤情书可以召唤你么? 之前说的帽子:
      如果能有机会再见就好了,我没有食言哦,Ba. 下一次是尤里的视角。  @芭希雅

评论(3)

热度(13)